关于论坛

谈讌:

希望路过的姐妹看一眼我。


最近注意到很多太太被恶意举报的事情,我在去年也因为这个原因建立了论坛,如图。还去跟画手求了授权作图,但一方面我工作太忙,一方面也因为我爬墙了没有精力,这个论坛就搁置了,我也没继续搞了。


最近看到很多太太被恶意举报,换了一个又一个号非常心疼,所以想问问是否有人想把论坛接过去做呢?我可以把所有信息给你,只要你愿意接手。


我自己是没有精力搞的,如果有人愿意可以私信我,论坛的建设费用我都可以承担。


目的是为了给太太们一个良好的空间,也为了给大家一个安心磕cp的空间。


然后我会审核的,微博啊lof啥的,所以黑就不要来湊热闹了,审核也蛮累人的…


然后如果没人愿意搞,这个论坛到12月就自动解除。我也就不续了。🤕🤕


再次感谢还在创作的太太和努力跟太太们交流的小姐妹,巍澜居北有你们真的很开心


刚刚忘记带图了,可以看我新发的那条有论坛的截图,证明我不是瞎说

评论
热度(127)

© 玥邪 | Powered by LOFTER